周末一更

周未有手机

不存在的感情6

“扎眼的红痕还没消下,..也好过最近没有任务,但真的要把精灵王拱手让人吗,呵...爱心花仙魔法使者千韩,命定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,现在不过都只是一群废物,毫无战斗力可言,爱心花心魔法使者无法变身,而命定的花仙魔法使者却因花之法典被黑暗力量侵蚀而无法变身,这么收集花仙精灵王的绝大好机会王子居然就此放任不管,这可一点都不像王子的作风”

“还有....爱昧的红痕和动作...💢真不知道王子从哪学的!!”

“曼达呀曼达你所谓的喜欢又是什么呢,你的喜欢又会持续多久呢....”

梅的后面的不远处不知何时站着个塔(bushi,塔走路没声?应该是梅没有太注意吧)

“为什么曼达执着于找我呢,为什么说喜欢我呢,这份喜欢···”

梅话未说完,就被塔给打断“呵,这份喜欢怕不是你最想要的吧?黑玫瑰?”

塔长腿一迈,两三步到了梅的后面,并抱住了他,双手抱着腰,头搭在他的肩膀上,闻着他身上黑玫瑰的味道,梅的脸有些许的红,人有点不知所措,更多的还是那颗无处安放的心(?)

“王子听我解释,这真不是您想的那样💦可以听我把话说完吗王子💦”梅的手有点无处安放,脸上依旧挂着虚伪的笑容

“哼...o(´^`)o”塔放开梅走了,梅问塔去哪,塔只说了句“不用你管!”就传送走了

评论(16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