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一更

周未有手机

梅的微信聊天

“又不理我(,,•́ . •̀,,)”

“...o(´^`)o”

“唉,那算了,我跟别人聊去”翻微信

“...<(`^´)> ”

一一 微信   备注:父亲

父亲:[微信名片X2]

黑玫瑰:?

父亲:小梅呀,你也老大不小了,该谈场恋爱了

黑玫瑰:父亲,我今年才20...(ᇂ_ᇂ|||)

父亲:咳咳,这两个是你相亲对象的微信名片

黑玫瑰:嗯...加我了

父亲:通过了没?

黑玫瑰:嗯

父亲:好好跟人家女孩子聊,聊好了就见一面

黑玫瑰:嗯...

一一   第一个: 绝绝子

绝绝子:嗨[友好表情包x1]

黑玫瑰:你好小姐

绝绝子:我实话实说吧

绝绝子:其实我是被家里逼着相亲的

黑玫瑰:理解,我也是的小姐

绝绝子:我今年才20,我觉得现在没必要这么早就找个对象结婚生子[无语表情包x1]

黑玫瑰:我今年也才20岁,但我父亲却盼望我能谈一场恋爱[可怜表情包x1]

绝绝子:唉,同道中人啊小哥哥[哭泣表情包x1]

黑玫瑰:唉[哭泣表情包x1]

绝绝子:那小哥哥祝你好运

黑玫瑰:谢谢,也祝小姐您好运

一一   第二个:莹要脱单

黑玫瑰:小姐我就实话实说了,其实我不打算谈恋爱,这是父亲的安排

莹要脱单:这么绝情的吗,就不能先聊聊吗[委屈表情包x1]

黑玫瑰:可以的小姐,也许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,但不会成为恋人

莹要脱单:考虑爆照吗[求求表情包x1]

黑玫瑰:这个...要不就算了吧,小姐

莹要脱单:好吧,那你多大呀

黑玫瑰:今年20,在读大学

莹要脱单:哇~小鲜肉一枚✨

黑玫瑰:?[迷茫表情包x1]

莹要脱单:我今年28,小弟弟应该不介意吧

黑玫瑰:不介意的小姐

莹要脱单:那小弟弟要和姐姐试试谈场恋爱吗

黑玫瑰:不了小姐,我并不打算谈恋爱

莹要脱单:那好吧,小弟弟,期待能见一面[拜拜表情包x1]

黑玫瑰:嗯

一一 现实

“连20的都不放过...现在家里催着找对象都这么急了吗...难道是生怕自己的孩子没有对象吗...”默默看向小塔

“...o(´^`)o”

“这么小应该不会这样吧(,,•́ . •̀,,)?”

“...?”

“算了,反正也不由我操心”找歌听

“莫名其妙...o(´^`)o”

一一 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